前天因為家裡小孩要上高中的原因,想讓他能多點練習英文會話的機會,先是上網查了下資料,

再跑去了某家地球村美日韓語瞭解下現在狀況和價格,發現目前網路上的資訊有蠻多的錯誤的地方,

就在這邊分享我探聽的一些情報。

  image

上課方式

是採取小班制的,可以選擇到分校上課,或者是在網路上上課,網路上課可以選擇用手機app或者是電腦上網

每一堂課是點數扣2點,如果是線上課程但不能開麥克風的話則是扣1點,

可以自己選擇想要上的課程,美語、日語、韓文每周都會有課表。同樣一門課會有不同的老師上,

所以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老師去上,不用擔心找不到合適的老師。

課程的話類型如右連結,地球村美語課程  地球村日語課程  地球村韓文課程

點數價格

買得越多單點越便宜,一堂課是兩點,一堂課大約是360~450元左右,每堂課90分鐘,每分鐘大約是4~5元。

我稍微比較了網路上的家教課程,一堂課是400~1000元,如果是母語家教的話會比較貴,且上課時間很多只是30分鐘而已,

老師

有中師和母語老師,據說有蠻多母語老師會說中文,不過這部分我就沒法驗證了。

總結,我覺得雖然地球村美日韓語沒有單獨的一對一家教,都是小班制,但是價格上來說確實要好很多,

至於老師的話沒上過課就真的不知道了,但我想如果是要找母語老師練習對話的話,應該就很適合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ncleJimmy 的頭像
    UncleJimmy

    吉米大叔的部落格

    Uncle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